谢谢大家,谢谢笨蛋们
 

《拒绝集邮式交友》

最近受一朋友牵连,今天早上疯狂涨粉了。在这里,我请求一支话筒,让我严肃地告诉大家——这是我的日记本,不要因为我画的画关注我啊!

我的人格魅力那么大(咦?),为什么你们却要盯着我画的破画不放呢。

我之前和阿略聊天,聊到扩列的小伙伴们,发现许多人都是加完好友就销声匿迹了。有个人最后发给我的一句话是:我去上个厕所,弧了啊。从此再没见过他小窗开口,好可怕,你是被马桶冲走了吗。尽管如此,仍然能看见他活跃在空间各处扩列说说里,让人不寒而栗。不过我也没资格说别人,私聊对我来说还是太过刺激了,和陌生人聊天我很容易心跳过快死去。

我从不主动扩列,这样的事情遇到也不是很多。但是我还是感到自己被当做一枚收藏品,相遇时欣喜,过后便被粗暴放置了。人与人建立起来的短暂关系真的是十分脆弱,想要杀死别人只要从列表删除就可以了,方便快捷。我看过别人炫耀他的好友数,这一栏是画画的太太,这一栏是写文的太太……一排排分门别类理的很清晰,但是人类是那种可以分类的简单数据吗?

或者说他有把这些人当做真正的人来看待吗?

自勉

 
评论(14)
 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