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大家,谢谢笨蛋们
 

对于乔尼黑粉,腿毛有几句话想……

我只要看见有人夸二乔就会哭,看见有人黑乔尼就会硬(什么)

关键是乔尼黑的朋友们描述的太劲了,什么滥杀无辜、自私自利、舍弃人性谁抢我遗体我杀谁之类的,太劲了!!!这是什么小混蛋!太劲了吧!!而且他还艹粉(划重点)

乔尼就一他妈的抹香鲸,越抹越香,淦

我还上知乎搜索关键词乔尼,却只找到了各种夸爆乔尼的辩论贴,黑子们在哪里,我想和你彻夜聊天

我,想要一个乔尼的黑子,最好来两个键盘侠,再跟我叨个三天三夜

就比如我从没见过黑乔尼长得丑的,这就说明了一个事实,乔尼长得太好看让人没法从颜值方面黑他,看啊,看看那张脸,看着他的眼睛有谁能说他不好看

(以上是我发在空间胡言乱语的说说)

顺便说一下,谁黑龙龙我和谁急,龙龙是妈妈的小宝贝(虽然我是本真乔尼推)

至于杰洛,有谁会不喜欢这个男人呢.jpg

2019-01-07 14 /
标签: 嘎哈
 
评论(14)
 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