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大家,谢谢笨蛋们
 

 《某天的梦》

我出生在一个森林里,有一个双胞胎姐姐。姐姐想和动物们交朋友,但是动物只和我玩。然后她发现自己什么东西都能把它变小吃掉,就开始慢慢地吃掉一些活着的小动物。

我不信大家都死了,打算进去姐姐肚子里救出朋友,还叫上了和我玩的最好的狮子,结果在前一晚被姐姐发现了。姐姐在我睡觉的时候想要把我变小,但是因为我们有血缘关系,把我缩小很困难,很努力很努力才把我缩小成拳头大小。姐姐很累,把我团起来塞进嘴里之后还没咀嚼就睡着了。我进到肚子里之后看见了成千上万动物的骨骸,找了个最尖锐的牙齿捅破了姐姐的肚子。

一瞬间骨骸恢复成原来的大小,千千万万雪白的尸骨就像爆炸一样从豁口涌了出来,我就像刚刚出生似的由小变大,头上洒满碎骨,站在姐姐的尸体上。

 
然后我醒了(并且发现自己卡在床缝里

 
评论(19)
 
热度(1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