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大家,谢谢笨蛋们
 

我最近过的很好,超级开心,饭没有吃的比平常多,厕所没有上的比平常少。总而言之算是过上了正常的日子,但我却常常想起你。

我们好久没有见面,有时候我会突然忘记你的样子,这实在是罪不可赦,连我都不得不认为自己是个没良心的混蛋了。

一个人的死和一只猫的死有什么不同呢。今年八月我们在门口养的小猫死了,它好小,和你死去那时的年龄差了十几轮。有人说它是淋了雨死的,有人说它是被车子碾死的,它的死就变得扑朔迷离起来。区区一只流浪猫,本来无足轻重的死便显得神秘了,朦胧了。和人不一样,报告书上写的什么自然也就是什么,一锤定音,没有迷糊的必要。但是我却可以和妹妹说这小猫并没有死,它只是去别的地方玩了,并且那里很好很温暖,它实在不想回来。要是她信任我的话,小猫就会一直活着,在我这里死了的那只就和妹妹心里活着的那只不同了。

但是我直截了当地告诉她,小猫死了,是被雨淋死的。我真是个坏家伙,也许我潜意识地想要妹妹的猫咪也死去吧。

今年八月,小猫在我身边死了三次。

 
评论(1)
 
热度(44)